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轨道资源 > 车站商业

津轨商管公司在地铁车站上线净菜机啦!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津轨商管公司

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地铁车站的综合服务能力,以多样化的产品满足不断变化的市民需求。近日,津轨商管公司在地铁5、6号线招商引入了首批33台自助净菜贩售机,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净菜贩售机的引入投放作为公司“地铁+”的民生项目,天津地区首例,该机以优质的食材、严管的加工方式、限时的存放时间,无接触的购买模式,为市民乘客的健康定制合理的膳食,以低利润运营,高标准的SC质量标准,配合独特的运营模式,切实做到利民惠民,更是重在解决在目前防疫工作不容懈怠时市民安全用餐问题,同时不断延伸地铁服务能力。

    后续,津轨商管公司将适时加大净菜贩售机的引入力度,根据蔬菜的季节性和市民乘客的多样需求,适时调整蔬菜的品种,提高市民乘客“提篮买菜”的积极性,增强地铁服务乘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