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资源公司潮白湖公司宝坻天畅园项目组织开展竣工预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

近日,由资源公司所属潮白湖公司开发建设的天畅园项目已顺利完成各项土建施工内容, 7月1日,该项目正式启动节能及竣工预验收。

天畅园项目位于宝坻城区东北部,东环路和大吴路交口,为宝坻区定向安置商品房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50057平米,包括四栋住宅楼、一栋地下车库及一栋3层配套公建。四栋  住宅楼层高23层-27层,单层两梯四户,共计392套住宅,户内交付标准为毛坯。

本次预验收在宝坻区住房和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督导下,由潮白湖公司组织进行,设计、勘察、监理及各施工单位参加。验收分为五个检查组展开,即土建组、水暖组、电气组、检测组、资料组。在项目现场,验收组按照预定验收方案,对项目各区域进行了现场实体查验,对重点关键区域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现场实地勘察完成后,检查组在项目会议室进行了专项讨论各方逐一发表意见,一致反馈项目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本次竣工预验收是在工程项目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后的一次诊断性检验,旨在为最后顺利通过五方责任主体竣工验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