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发改委戴永康主任深入泰达大厦调研服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89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戴永康一行深入泰达大厦调研航运服务集聚区建设发展情况,助推“港产城融合发展”,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总会计师刁锋,津轨商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戴永康一行参观了4楼综合服务中心,调研了招商局物流集团、上港物流公司等企业单位,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戴永康一行认真听取了集团所属津轨商管公司就打造航运特色服务品牌,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举措的汇报。戴永康对轨道交通集团泰达大厦在航运聚集区综合服务提升和航运产业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重视泰达大厦在航运聚集区的带动效应,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楼宇管理品质,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加快建设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打造世界级港口城市助力赋能。

下一步,泰达大厦充分借助“国际航运大厦”的品牌影响力,在市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与河西区政府、市商务局等单位深入合作,一方面在航运服务、头部企业引入、航运要素填充等方面获得支持,争取引入行业头部机构;另一方面基于“国际航运大厦”的定位,全力为大厦和入驻企业争取政策支持,进一步夯实硬件设施、软件服务、企业信誉等基础,真正为“港产城融合发展”做出成绩,为“十项行动”落实落地贡献轨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