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政协到轨道交通集团开展党外委员监督性视察

发布时间:2023-09-07  来源:

95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石玉颖、人资环建委主任吕毅带队到轨道交通集团开展党外委员监督性视察,部分市政协党外委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集团总经理助理马运康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吴秉军对市政协一行莅临集团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吴秉军指出,集团深入落实敏尔书记、张工市长522日到集团调研时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市场经营与传统运营并重的理念,走市场化道路,积极推动建设运营和资源开发经营“两大主业”板块均衡发展,努力实现资源开发经营反哺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 

石玉颖表示,此次视察不虚此行,市政协将切实履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职责,为加快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吕毅指出,此次视察既感受到近年来轨道交通集团付出的艰辛,也看到我市轨道交通发展取得的成效,未来希望轨道交通集团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在城市公共交通中的骨干作用,为倡导绿色出行、构建绿色交通体系贡献力量,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充分发挥建言资政作用,助力轨道交通集团实现发展目标。

座谈会上,马运康介绍了轨道交通集团基本情况和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与会委员畅谈视察感受,围绕如何加快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一行现场视察了地铁7号线天塔站至八里台站区间盾构施工有关情况,参观了轨道交通历史陈列室和调度指挥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