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津铁供电公司拿下落实“三量工作”关键一筹护航天津之眼 让城市景观更靓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津铁供电公司成功中标“天津之眼”摩天轮供电设施维保项目津铁供电公司自成立以来,对外竞标首次取得成功,该项目中标是津铁供电公司落实“三量”工作,开拓外部市场的关键一筹。

 

亮优势,首次对外竞标一举成功

项目8家企业参与竞争非常激烈。津铁供电公司明确责任分工,总结公司在变电设备维保、带电检测、应急处置等方面的优势,在短短3天的备标期内,对指标文件的各条款均做出了实质性响应,最终凭借着良好的企业信誉,过硬的维保能力和优秀的人员队伍,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亮服务,以优质维修护航项目实施

 

摩天轮每天光彩照人,是这些设备保证的咱们是负责保证设备的人,大伙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来……津铁供电公司5号线变电维修部的维修师傅我们接手设备维修,就不能从咱们这掉链子从开关柜、配电柜到蓄电池的基础检查,到试验检测中心人员利用专业仪器进行电缆震荡波局部放电检测电力电缆故障精准定位测试,津铁供电公司以优质维修技术和服务态度,护航天津之眼正常运转。

 

亮思路,培育企业发展增量

津铁供电公司迅速转变思路,强化“三量”意识,在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管理经验和工作思路的基础上,为此次项目拟定了包括巡视、检修、试验等多专业、全方位的一体化服务,配备专业巡视人员和应急抢险队,以技术“硬实力”和服务“软举措”实力圈粉业主。此外,津铁供电公司将在今后的服务过程中认真收集反馈意见、制定改进措施、形成闭环管理,不断优化维修流程,为业主做好全面服务。

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征程。津铁供电公司将始终以安全质量为重点,以拓展市场为目标,用匠心打造供电品牌,全面落实“三量”工作要求,助力天津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城市形象贡献轨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