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领导赴致远运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7  来源:运营集团

1月15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副总经理李金良赴致远运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致远运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玉林总结汇报了致远运营公司整体概况、2023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公司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2024年是致远运营公司全面实现专业化公司运营的开局之年,更是建体系、优管理、促安全、提服务、挖客流、育人才的关键之年,公司紧紧围绕运营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推动“三量”工作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全面筹划2024年工作,确保专业化公司起好步、开好篇、布好局,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致远运营公司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找问题、谈思路、谈体会,积极为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李金良结合致远运营公司的汇报指出,一是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夯实车站现场管理,强化设备整备,提升应急能力,规范服务标准。二是加快推进公司专业化进程,从企业管理、体系建设、过程控制、人才培养、党建融合等多层面全方位一体化推进。三是加大技术革新,从体系建设、精细管理的角度推进生产运维、设备维护,从而达到降本提质增效的目的。四是以人民为中心,从乘客需求出发,优化引导标识,美化车站环境,深化“六进三送”,亮化服务窗口,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张世标致远运营公司在2023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致远运营公司正处在全面转向专业化公司运营的新起点面对管理体系、领导架构等均面临较大转变的形势,公司要进一步深化全方位改革的同时抓好基础工作。一是要在春运保障期内压实安全责任,守住安全红线,确保生产运营稳定有序。紧盯重点项目,全面推动5延静海线运营筹备各项工作,全面推动9号线信号系统改造及机电配套设备改造。三进一步深化推进智慧化车站、机电一体化进程,提升智慧化运维水平,实现降本提质增效。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致远运营公司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管理奠定基础。五是全面落实运营集团加快推进“三量”工作要求,提升市场意识、规矩意识盈利意识推进全面工作向专业化公司迈进六是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与时俱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营造团结奋斗、建功“三量”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