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西青区李七庄街道领导一行赴津铁车辆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运营集团

 

1月17日,西青区李七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超,李七庄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彦等一行来到津铁车辆公司走访调研。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清永,津铁车辆公司副总经理冀祖卿、韩胜参加调研。

王清永指出,津铁车辆公司自成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始终秉承“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认真做好所辖线路车辆检修和司乘驾驶工作,为市民安全、便捷出行做好保障。同时,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拓展市场业务,自成立以来,已签订合同额突破5.5亿元。他表示,津铁车辆公司将继续围绕“三量”工作要求,持续推进车辆架大修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完善车辆架大修信息化建设,打造检修流水线,进一步提高维修产能;引进系统部件深度维修技术,进一步提升车辆全系统部件的深度维修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培育更多外部市场业务希望未来能与李七庄街道开展属地合作。

随后,王超一行参观了津铁车辆公司10号线DCC调度大厅和运用库,听取了地铁车辆的检修生产、司乘驾驶等情况介绍。王超表示,津铁车辆公司作为李七庄街道属地的企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和人员就业做出了贡献,希望未来能够与津铁车辆公司更进一步扩大合作,李七庄街道将一如既往为属地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