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建功“三量” 服务民生运营集团持续推进结建出入口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运营集团

 

为切实落实“三量”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客运服务质量,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让地铁与城市生活更加紧密融合,运营集团加快推进结建出入口开通运营。2023年度相继完成地铁5号线北辰道A出入口和D出入口、地铁6号线解放南路站B出入口等结建出入口筹备开通工作。

新开出入口采取与周边商业相结合的模式,在满足群众乘车需求的同时,极大方便了出行购物需要。为确保各出入口尽早投运,运营集团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组织评审结建设计及施工方案,督促落实运营意见及需求;做好风险分析及管控措施落实,避免影响既有线设备设施;组织入场手续办理,对结建施工进行管控,配合系统功能调试;组织问题排查及整改销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厘清施工和运营管理界面,组织签订界面管理协议;全面做好人员、文本、物资、演练、宣传、安全评估等结建口开通各项准备工作。

2024年,运营集团将牢牢把握“八个统筹”工作要求“三量”为主抓手,在持续推动结建出入口开通的同时,紧紧围绕“开通目标、施工安全、贯通运行、精细筹备”等方面开展静海线及5延开通筹备工作,为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