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 不断提升运营服务水平
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315日,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单位代表授牌仪式在运营公司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市国资委党委副巡视员刘树昌、市文明办创建处处长史毓春和市国资委党委宣传处调研员赵志强出席仪式,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琦主持仪式,运营公司干部及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

 会上,刘树昌副巡视员首先宣读了关于中央文明委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的决定。在授牌环节,赵华主任和刘树昌副巡视员一起为运营公司颁发了全国文明单位奖牌和证书。随后,张军书记代表运营公司作了发言,他表态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国资委党委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文明办的正确指导下,运营公司秉持“以轨道文明引领城市文明”理念,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美丽天津建设,不断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地铁,在我市交通行业树立了良好口碑,文明形象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全国文明单位,争荣誉难,保荣誉更难。要破除保守思想,以全国文明单位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精神文明创建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文明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窗口品牌,为建设文明天津、美丽天津、“五个现代化天津”努力奋斗!

最后,赵华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市文明办和市文明委,对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表示祝贺,对地铁运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只有一个有文化的单位才是一个真正有实力的单位,只有一个文明的单位才是一个有底蕴的单位。地铁运营公司多年来在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方面成效显著,班组文化丰富多彩,志愿服务走在全市前列,所有努力与成绩都是对这份荣誉的积淀。但荣誉只代表过去,未来还需一如既往地坚持。此外,他还对运营公司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其成为凝聚人心、统一思想的思想武器;二是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要处处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在员工行为塑形象、志愿服务树品牌、爱岗敬业促奉献等方面充分展示,加强氛围营造。三是做优质服务、优良秩序,优美环境的表率,这是全国文明单位的标准,运营公司要继续在现有的基础上提高水平。四是要积极参与到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去,要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成为文明传播和文明展示的良好载体。

    运营公司将以获评全国文明单位为新的起点,努力在深化企业改革、提升服务质量、推进管理创新、维护安全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向“国内领先,行业一流”的轨道交通奋斗目标快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