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运营集团组织召开PPP项目推进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整合过渡期和PPP项目推进过程中,各项安全生产运营服务工作高效开展近日,运营集团分场次组织召开PPP项目推进工作宣讲会。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主持会议,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张标做宣讲说明,各部门主任级管理人员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70余人参加。

会上,张标副总经济师从经济导向、顶层设计、体制机制、员工发展等方面对运营集团推进地铁存量PPP项目工作现行情况进行细致说明同时,他以三个“没变”方针为下阶段工作指明方向一是坚持推动轨道交通科学发展事业的宗旨目标没变;二是坚持勤勉踏实的轨道交通人情怀没变;三是坚持服务百姓畅达津城的初心使命没变。他强调,参会人员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全面落实员工思想维稳,抓牢安全生产责任红线,聚焦运营服务主责主业,全力推进企业混改进程,全面落实鸿忠书记关于盘活100公里存量地铁资产的指示要求。

最后,延明副书记作出三点强调:一是落实思想维稳,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要把握新形势下员工意识形态特点规律,推动领导干部联系群众常态化,坚决破除谣言谬误,及时打消员工疑虑,畅通基层沟通渠道,将员工思想统一到保障安全生产、提升服务质量上来二是保障安全生产,建立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治理体系。眼下正值运营版块融合发展的攻坚时期还要兼顾路网调图反恐防范、改造提升等安全工作考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标准提升员工素养,以硬举措增进服务水平,增加改革攻坚决胜期的胜算本领和能力底气。三是增强工作本领,保持锐意进取、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时代坐标上找准发展定位,以轨道交通集团成5周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津召开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厚植开放、深谋共享,走出更高质量、更提效率、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发展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