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联合机电中心开展消防业务专项考核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增强日常业务培训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以考促学”的积极作用,日前,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联合机电中心联合开展消防业务专项考核。

本次考核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注意方法为原则,采取集中统考、分线完成的方式进行。考核前期双方领导划线各项考核重点,分级设计考核试卷严格测试实操设备,共同保障本次考核顺利完成。6月18日,车务一中心安全质量室牵头组织对各站室20余名主任开展业务理论考核工作,考核内容根据各线路消防设备特点分开制定;6月19日,由车务一中心副经理周庆明带队,联合机电中心培训讲师对各站室安全、培训、客运等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分别进行理论和实操考核。

考核结束后,庆明副经理对考核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考试成绩不是一个简单结果,而是对员工业务掌握能力及培训参与的直接展现。参训人员要将考试经验融入具体实践,广泛开展对车站其他员工的业务培训,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