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琦到运营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2019年7月1日上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琦带队到运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部长林虹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黄琦副书记听取了运营集团有关党建架构设置、主题教育开展、日常运营管理、企业深化改革等基本情况。延明副书记在汇报中表示运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坚持聚焦根本任务,将理论学习轨道交通运营核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地有声开花结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动下,运营集团工作有序推进,PPP项目职工调整安置及职工利益保障工作稳步进行。

最后,黄琦副书记对运营集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项指导意见一是持续建立完善组织架构。要持续完善基层党支部设立方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善于归纳总结在创建文明城市、推进反恐防范、打造主题列车等方面工作的特色亮点,以理论成果指导实际工作三是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要加强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干部工作主动、落实员工思想维稳等问题的深入思考,及时将党的声音传递到人民群众中;四是充分发挥青年人才作用。大力搭建青年成长展示平台,释放运营青年青春活力,为运营集团建设发展注入新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