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展现为民初心 履行惠民使命运营集团创新招法提升运营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深化落实市国资委党委、轨道交通集团党委有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以乘客需求为导向,优化利用资源,创新服务形式,进一步提升地铁运营服务水平。

敬老爱亲,关爱地铁特殊客群。为进一步方便老年人乘坐地铁出行,运营集团全路网139座车站的238个客服中心配备了老花镜,老年乘客在地铁站查看站点信息、办理充值业务时提供便利。同时在车站配发“大字版”宣传手册,内容涵盖轨道交通线网图、地铁票务信息、APP使用指南等,让老年乘客看清楚、用明白。

因季施策,实现夏季清凉出行。运营集团经过对往年同期客流分布特点进行分析研判,精心推出暑期乘车专项优惠活动7月至9月及国庆黄金周期间使用地铁APP乘车,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全程1.8元,工作日平峰时段享受7折优惠让市民在炎炎夏日感受清凉出行

深入社区,以点带面服务到家运营集团持续秉承一座车站覆盖一片区域的服务模式“优惠乘车、服务到家”为主题深入地铁沿线十余个社区社区居民仔细讲解地铁信息、安检须知、智能支付、票务政策及优惠活动等内容,手把手引导社区老年人如何下载使用地铁APP乘车,使市民真正感受到天津地铁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