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明确目标 凝心聚力 落实责任运营集团车辆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中期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日前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车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中期推动会。运营集团副总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经理于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车中心党委副书记、副经理王清永做工作报告车辆中心副书记王秀杰主持会议,车辆中心其他班子成员、主任级管理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 40余人参加

首先,清永副书记汇报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指出,上半年,车辆中心整合工作稳步推进,生产维修设备运行稳定可靠,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党建示范引领作用逐步深化同时,清永副书记明确2019年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二是持续落实维修与行车保障,构筑安全屏障三是深入做好科学管理与技术创新,不断提高管理业绩;四是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全面上水平。

随后,喜林书记结合 2019 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做出四点部署要求。一是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引领作用注重解决员工实际问题二是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落实消防管理、隐患排查、安全宣教、应急救援等方面工作要求,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提高部门管理水平。强化员工培养,打造骨干队伍,对标行业先进管理指标,继续创建标准化体系四是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安全工作有效落地五是做实党建示范引领。要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对违规问题及时查处、勇于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