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举办“天津地铁APP 爱心码” 出行功能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8月2日上午,运营集团携手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在地铁3号线红旗南路站共同举行“天津地铁APP 爱心码”出行功能发布仪式。市残联组织联络部主任王诺,九三学社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静,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运营集团总工程师刘冰,运营集团部分职工代表及残疾人乘客共计40余人参加。

 

发布仪式上,刘冰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爱心码”的相关功能及技术优势,本次运营集团携手市残联共同研发出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爱心码”出行功能,相比以往残疾乘客在人工窗口登记换票的方式更加便捷,切实将科技创新的普惠便利应用于特殊乘客的相应需求。

延明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天津地铁APP 爱心码”出行功能推行,是运营集团继全国首套《轨道交通窗口服务常用手语教学视频》后,在国内轨道交通行业服务特殊客群领域的又一首创,是运营集团展现为民初心、履行利民使命、承担惠民任务的生动体现,下一步,运营集团将持续落实党和政府的政策要求,切实提高市民诉求应对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以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为契机,集中展示天津城市轨道交通事业建设、运营及文化发展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