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与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增进天津轨道交通“智慧出行”项目联合建设的叠加效能8月8日下午,运营集团与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金融部在地铁3号线红旗南路站举行了党建共建廉洁共建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纪委书记刘健金融部总经理陈庆海智慧出行专项工作组组长杨欣伟党务工作部部长苏鹏参加活动。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副总经济师车务一中心经理张玉海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部长林虹出席仪式。

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华苑站区党支部的支部阵地建设情况,马超龙书记支部阵地建设和党建融入业务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领导在会议室就本单位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金融部总经理陈庆海作为签约代表,签订银企党建共建工作框架协议书廉洁伙伴协议书,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下一步,双方将以“为‘智港城市’赋能,为‘智慧出行’服务”为宗旨,持续推动天津轨道交通“智慧出行”项目联合建设工作运营集团将以党建共建工作为重要牵引,继续从组织建设互促、信息交流共享、场景建设互助、文化联谊互动等方面加强合作,切实发挥党建共建工作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深入开展廉洁共建,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加速构建天津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服务京津冀协调发展,助力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