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用心服务 全新升级 温馨举措运营集团车务二中心全面落实特色岗站服务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运营集团

天津地铁2号线天津站“彩虹岗”客服中心作为专项志愿服务岗站已运营6年成立以来,“彩虹岗”以七色彩虹为灵感提炼“七色服务”,为乘客提供七项常规业务及七项特色服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彩虹岗”全面创新升级为往来乘客提供更加“用心”的服务。

彩虹岗内外兼修全面升级。在客服中心两旁立柱增加岗站亮点介绍青年文明号标识提升视觉识别度及服务透明度,使乘客在最短时间获得所需服务。二是丰富彩虹岗内便民服务物资,对天津地图、铁路时刻表、公交信息、针线包、急救等物品进行清晰盘点、完善升级保证乘客应急所需。三是2016年以来,车务二中心每逢节日均彩虹七色为主题设计印制系列明信片,为乘客送上温馨问候截止目前已发售赤、橙、黄、绿、青明信片,今年将主题发售明信片为祖国献礼。

下一步车务二中心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在做好日常运营业务的同时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保障国庆期间地铁平稳运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