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工务维修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宣传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运营集团

 

为不断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工务维修分公司于近日邀请防安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许静担纲讲师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工务维修分公司副经理杨亮2号线维修室主任梁镜明及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许静老师通过视频教学、图片展示、案例分析等方式,生动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初期火灾扑救、火场自救逃生等内容,同时现场进行了火灾扑救及应急逃生的双项演练。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员工的安责任意识消防应急技能及自救自护能力本次培训锻炼出的消防“明白人”,也将成为消防宣教的最佳“传播者”,把学到的消防知识传播给家人传播同事促进行程群防群治全民消防的安全管理机制。

下一步,工务维修分公司持续进行常态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应急演练,提升全员消防应急能力,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为天津地铁安全运营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