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战“疫”先锋系列报道之三十三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运营集团

抗疫一线最强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机电中心赵洪星、范克文、郭雅勇

    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在运营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勇争先,带领广大职工投入防疫一线践初心、担使命,入党誓词中那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疫情防控一线的最强音!

火线申请入党表决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这份入党申请书从防疫一线递出,表达了一线人员主动参与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与决心!一线维修人员赵洪星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我之所以写下这份入党申请书,是因为我要像其他党员一样去战斗。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无论生死,逆行而上。”朴实而真挚的言语,正是抗“疫”特殊时期入党动机最真实的表达自提交申请书的那一刻起,他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冲在前、作表率,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战场接受考验践初心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在实践中培养和锤炼党性。机电中心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范克文,负责天津站枢纽122台电梯设备管理工作。特殊时期,他主动请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负责枢纽6家委外单位和自主工区的防疫督查工作。他严格落实在岗、隔离、未返津人员登记管理制度,密织疫情防控网,实时跟进员工体温监测、出行信息等,做好“每日一报”,确保防控工作有效落实。他对自己提出要求:“疫情防控任务,是考验锻炼自己意志的最好时机。我会向身边的老党员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机电中心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郭雅勇,在完成既有工作任务外,还担负着委外单位防疫检查工作。为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他坚持每天为工区定点消毒,主动协助委外单位开展场所消毒整理工作。不管白天还是深夜,无论生产工作还是防疫工作,他都是随叫随到、责无旁贷。“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关键时刻要豁得出、冲得上,我不会退缩!”郭雅勇这样说道。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担当作为恪守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