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全面提升员工素质 打造知识交流平台运营集团“车辆大讲堂”系列讲座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运营集团

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技能,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运营集团车辆中心主办的“车辆大讲堂”系列讲座日前车辆中心员工通过企业微信平台观看第一期讲座视频。

讲座采取党员讲党课、工匠传技能、达人讲知识形式开展优秀党员和技能突出员工担纲讲师,分享先进经验、讲授专业知识车辆中心精心录制《宣传摄影技巧》课程视频作为第一期讲座教材,并组织各支部成员在企业微信群内集中讨论、交流体会,对员工在技能提升经验积累、对照标杆等方面起到正向引导作用。

下一步车辆中心将继续征集课程题目,科学制定培训计划,积极开展技能展示和业务培养,将“车辆大讲堂”打造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活泼、感悟深刻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尊重人才培养、重视知识提升的氛围机制建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