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树立轨道交通行业新风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出席天津市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运营集团

 

6月28日下午,市文明办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组织召开“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新闻发布会,集中介绍我市文明单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优秀做法,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受邀出席。

会上,任延明同志介绍了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有关情况。运营集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文明单位创建、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做好轨道交通范围内的环境消毒卫生以及集团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卫生环境。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轨道交通文明行为,倡导乘客文明乘车,制定多项措施,加强引导,治理不文明行为。将每月11日作为轨道交通文明日,集中组织开展排队候车等文明乘车活动。

任延明同志表示,2020年是运营集团创建文明单位的收官之年,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运营集团在积极申报天津市文明单位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责无旁贷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践行文明,共创和谐,并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同时,发起文明餐桌行动,通过鼓励使用“公勺公筷”,倡导集团全员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发布会上,任延明同志还对天津地铁在复工复产复学和客流量加大情况下,如何做好消毒、通风等一系列卫生保障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