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中期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运营集团

 

 

7月10日上午,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中期推动会。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主持会议。运营集团领导人员、副总师,各部门、各中心正副职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会

首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宣读《关于对运营集团2020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延明副书记表示,获奖员工及集体要立足岗位实际、着眼运营大局,为夺取新冠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战双赢,实现企业高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运营集团总经理张世标作中期工作报告。世标总经理从疫情防控落实、管理水平提升、运营安全保障、服务标准升级、信息化建设进程、遗留问题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系统总结,同时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推进PPP项目移交、促进三项制度改革落地开展多元投资模式研究提升安全管控能力、升级运营服务水平、强化维护保障能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夯实党建保障基础个方面提出要求,为下半年工作提供指导遵循。

      之后,陈旭董事长对于全体干部员工在疫情防控上取得阶段成果、在推动改革上推动稳步落实、在运营服务上实现升级优化、在企业形象上得到整体提升等多个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形势的重要使命和工作任务重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保持振奋精神,增强改革攻坚的决胜信心;二是加强计划统筹,加快重点项目的有效推进;三是着眼城市发展,体现国有企业的格局站位;四是加强能力建设,锤炼驾驭岗位的专业优势;五是避免廉政问题,保持对规章制度的敬畏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