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到运营集团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运营集团

7月14日上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安全管理部部长冯进峰,副部长王荔平一行到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开展安全工作调研交流。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赵欢、安全质量部部长李军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首先,赵欢副总经理针对运营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形势、举措部署、防汛任务、存在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汇报。随后,安全质量部、车务一中心、车辆中心、机电中心、调度指挥中心、枢纽管理中心、工务维修分公司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对属地工作范围、管理亮点措施及防汛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国清副总经理就运营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个方面任务要求。一是加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加强任务覆盖,做到全员管理、全方位管理、全过程管理;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落实相关文本、规范、制度、标准的梳理培训;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加大考核的覆盖范围和实施频次;五是加强自我评估,定期开展工作总结,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六是加强流程管理,采取分级管理、逐级推进的方式,及时解决现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