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尊师重道 薪火相传 调度指挥中心举行4号线调度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运营集团

3月2日上午,调度指挥中心于C409室举办了4号线行调、综调拜师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调度指挥中心OCC调度二组甲班主任、行调、综调师徒代表及其他中心管理人员。

“一鞠躬,感谢师傅悉心培养;二鞠躬,勤奋学习,以报师恩;三鞠躬,尊师受教,延续传承。”,随着三道洪亮的声音响起,调度指挥中心新晋4号线行调及综调纷纷向师傅行下拜师礼,呈上拜师帖。

调度指挥中心欲以此次拜师仪式为契机,使新老调度员充分认识到岗位价值,意识到所肩负的重大责任与使命,感受到业务能力提升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老调度员将充分发挥技术骨干“传帮带”的作用,倾囊相授,帮助新调度们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技术能手;新调度员则要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认真汲取知识,虚心向师傅请教,共同努力提升各项专业技术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调度指挥中心将扎实开展各项业务培训,在部门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青年力量快速成长,将部门打造成为一支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调度指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