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组织召开 2021年度培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运营集团

3月11日下午,运营集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培训工作推进会议。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常务副总经理肖晨、副总经理张玉海、培训总监张齐坤、调度长曾小旭、总工程师王清永出席会议,集团所属各部门各中心负责人及培训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项议程。首先,人力资源部以一基地、两套体系、三支队伍、四个领域为工作主线简要汇报了2021年度运营集团培训重点工作随后车辆中心、机电中心、供电中心、通号中心、车务二中心、车务三中心、工务维修分公司等围绕部门实际对部门培训工作思路、培训需求和培训建议等进行汇报随后,参会的其他部门也围绕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丰富拓展线上培训方式、培训师激励、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最后,延明副书记2021培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迈开腿找准方向。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各部门、中心员工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提升为出发点,进一步认清工作定位、认清管理模式、认清主要短板、认清业务需求全面、客观、准确地做好培训需求分析为企业发展精准赋能。二是要强监管压实基础。围绕培训师队伍管理和实训基地建设等项目重点发力,全面抓实抓紧各层级各类别培训工作,针对常态化培训和重点提升培训项目都要做到真、会全、到位下更大力气为培训工作品质提升夯基垒台运营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三是要多动脑,开拓思路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因循守旧便会落入窠臼紧紧抓住战略机遇进一步打牢基础,盘活思路,勇于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提高培训人员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出新招法,亮新本领助推培训工作向更高质量、更佳品质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