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车务三中心新立站区全力打造轨道交通运营服务品牌 “全国青年文明号”竭诚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运营集团

车务三中心新立站区全力打造轨道交通运营服务品牌

“全国青年文明号”竭诚为民服务

3月14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新立站区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打造轨道交通运营服务品牌”为主题,在天津市滨江道劝业场金街集中开展服务活动活动形式主要是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此次活动“快捷无忧 贴心一路”的服务理念传递给广大市民,使轨道交通运营服务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为进一步提升乘客出行体验,助力天津“智慧城市”建设,轨道交通集团2018年完成了智能支付与轨道交通的融合,正式推出“天津地铁”APP,实现二维码扫码乘车。2021年2月6日开始,“天津地铁”APP与北京“亿通行”APP实现双向互认,进一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功能也日趋完善。3·15前夕,新立站区在志愿服务现场广大市民演示了APP上的“地铁地图”“路线规划”“列车时刻”等实用功能,进一步推广普及APP志愿服务活动扩大了轨道交通运营服务品牌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乘车秩序,新立站区积极号召广大市民文明乘车,发放了以“轻声打电话、私事自己知”“先下而后上、行最顺畅等为主题的宣传页。同时乘客普及疫情防控期间进入轨道交通车站的基本要求引导广大市民做到“疫情期间、安全出行”。

3月14日上午,新立站区共发放宣传单360张,累计向市民开展宣传180人次。新立站区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将继续当好“服务保障先锋”和“志愿排头兵”,用青春和热血吹响青年文明号的号角,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再创新业绩,擦亮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这块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