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准确“把脉” 深入研讨 精准发力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蕴秀调研运营集团干部人才教育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运营集团

3月16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一行到运营集团调研干部人才教育培养工作,集团党委组织部、运营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就干部人才队伍现状、培养使用管理和后期培养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干部人才教育培养的体制机制和加强识才、聚才、用才有关举措招法展开交流研讨。

孙蕴秀对运营集团干部人才培养工作果给与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系统性、针对性、时效性等指导意见。一是建立系统性思维,紧跟企业改革发展步伐,在思想政治、专业技术、组织管理等多方面深入谋划、系统赋能,着力打造复合型人才和人才发展培养高地,营造以“事业留人、平台留人、发展机会留人”的企业氛围,建立起职工与企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二是采取针对性措施,要准确发现问题根本,逐一制定解决方案、精准采取解决措施。特别要关注各类人才特长,建立有效机制,让员工才华得以充分展现、能力得以长足进步。三是提高工作时效性,要在兼顾系统性、针对性的同时,加快工作进度,抢抓发展机会,特别在职工培训、技能提升等方面要加大力度,既要满足企业运行需要,又要积极拓展对外业务,早日取得干部人才培养工作突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