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车务三中心“阳光服务队”联合第一商业学校开展“走进地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车务三中心“阳光服务队”联合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在一号桥车开展“走进地铁”主题活动车站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参观了车站职工之家并向同学们介绍地铁小常识。

师生代表走进车站办公区通道“梅、兰、竹、菊”为主题的职工之家文化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一点一横,一纸一墨,书写了车站员工对工作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期许。

随后,师生代表又参观了安检点位,安检队长介绍了进站安检流程,手持探测仪、台式液检及防爆设施的功能。随后,车站工程师为师生代表介绍了乘车购票的多种支付方式,讲解了自动售票机的使用、客服中心业务办理、乘坐电扶梯注意事项等。

车务三中心中山门站区“阳光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阳光服务”带到更多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