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建党百年展芳华 我为运营添光彩运营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暨职工足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运营集团

 

4月16日,“建党百年展芳华 我为运营添光彩”运营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暨运营集团职工足球赛正式开幕。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副总经济师、工会副主席林虹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运营集团工会主办,各基层工会组织共17支足球队170名员工报名参赛,比赛将在未来两周内进行17场角逐。近年来,运营集团工会通过职工足球比赛和友谊交流赛为职工搭建了丰富的活动交流平台,激发职工的顽强拼搏精神。职工们通过比赛提高竞技水平,享受足球带来的健康与乐趣。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潘喜军代表全体参赛队员进行了赛前宣誓,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宣布运营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并为比赛开球。在随后的比赛中,枢纽中心队、供电中心队、车务三1队分别取得了比赛胜利。在中场休息的游戏环节,来自10个职工家庭的足球宝贝们入场参与互动游戏,活跃了球赛氛围。

此次足球赛拉开了2021年集团职工运动会的大幕,集团工会将陆续展开健步走、羽毛球、篮球、台球、趣味运动会等各项赛事。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示了集团各部门、各中心凝心聚力、意气风发的团队协作精神,彰显了轨道交通人独特的精神风貌,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