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于春生同志赴4号线南段调研运营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运营集团

 

4月14日下午,运营集团纪委书记于春生一行到地铁4号线南段调研运营筹备工作,运营集团纪委办公室、工程管理中心、车辆中心、车务一中心、调度指挥中心、地铁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于春生同志分别对地铁4号线南段民航学院车辆段、航双路车站进行现场踏勘。工程管理中心详细汇报了运营集团开展的前期筹备工作。运营集团紧盯建设进度,制定筹备工作任务,倒排工期计划,有序开展电客车到段、人员培训取证、物资筹备采购、文本制度编制、现场问题排查等工作,确保达到年底开通的要求。

于春生同志针对运营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保持好和各参建单位“亲和清”的关系,既要和各参建单位保持亲密联系,紧密配合,共同做好新线运营筹备工作,又要划清廉洁界限,杜绝廉政风险,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二是要注意生产安全,在筹备工作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做好安全防护,遵守规章制度,避免出现人身伤害及安全生产事件。三是要做好筹备计划落实,实时把握工程动态,强化与建设单位沟通机制高效推进筹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运营筹备工作的各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