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组织召开了运营集团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专题会,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管法务部首先介绍了运营集团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工作的整体组织情况,此次大讨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和轨道集团要求的具体举措,运营集团以各专业室、部门、公司为单位逐级向上开展讨论,深入贯彻市国资委工作方案中“每个主体、每个部门、每个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原则。

随后客运管理部、调度指挥中心、供电中心、车务二中心、车辆中心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组织情况,并围绕运营服务质量提升、应急能力提升、设施破损改造、现场环境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分别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建议举措。

最后,与会领导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建议举措。一是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业务专业性,提高乘客满意度;二是加强和委外单位的合作,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三是提高结建审批效率,为结建单位提供优质环境;四是提高属地管理水平,加强企业联动;五是推出服务创新举措,提高服务形象,为乘客提供深度服务体验;六是加强应急管理水平,保障运营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