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思想再解放 改革再深入 工作再落实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听取地铁运营集团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运营集团

 

5月28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副总经理陈旭听取了运营集团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组织部、综合办公室、企管法务部、投资部、资产部有关负责同志及运营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就重点指标、企业改革、管理提升、智慧城轨及科研、存量PPP移交、新线筹备、安全和保护区管理、服务提升八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三项制度改革、组织机构改革、对标指标、成本管控和智慧城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刘纯洁同志针对不同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

刘纯洁肯定了运营集团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改革,深刻把握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在三项制度改革、企业架构调整、内部管理优化等多方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二是深挖企业潜能、努力改变面貌,提升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能力,摒弃“因循守旧”思想,树立革故鼎新理念,营造起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调查研究,要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和职业荣誉感,强化自身能力建设,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