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二十二运营集团携手奥的斯开展安全乘梯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在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的指导下,运营集团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在文化中心站联合举办了“安全乘梯进车站”电梯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活动。运营集团机电中心党委书记、经理李毅,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云龙奥的斯电梯地铁项目经理苏强携双方工程师参加活动。

双方为此次活动制作了安全乘梯知识二维码,乘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地铁安全乘梯知识小视频;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安全乘梯知识手册,向乘客宣传讲解日常安全乘梯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乘梯意识。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乘梯知识问卷,广泛征集乘客对地铁电梯设备日常管理工作的宝贵意见,并为积极参与活动的乘客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活动现场参与度高,乘客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并与“安全乘梯主题口号”展板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精准契合了“安全生产月”这一主题,也使广大乘客更加深入了解电梯安全知识,牢记“安全乘梯,安全第一”理念,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也是运营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