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二十五陈旭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运营集团

 

6月25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深入基层联系点——车务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基层党支部讲授了一场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生动党课。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聆听党课

陈旭同志首先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与党员代表们一起领悟百年党史,重温百年征程,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随后,陈旭同志结合天津轨道交通发展实际,提出“四个坚持”,即“坚持理想信念,铸就钢铁信仰”“坚持根本宗旨,一切以民为本”“坚持实事求是,务求发展实效”“坚持解放思想,实现创新发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奋发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陈旭同志强调,运营集团作为窗口单位、民生行业,要更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为民便民利民惠民为原则,不断提升智慧城轨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安全运营水平、不断提升特色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设备稳定水平。要树立市场思维,优化管理模式,积极推动企业内部改革,为广大乘客提供“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