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二十七张玉海同志赴车务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运营集团

 

 

6月29日,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张玉海赴车务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共计20人参加学习。

张玉海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这一主线,通过大量史实,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根本经验、历史规律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史,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走前列、作表率,通过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

张玉海同志提出,党员要“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城市轨道交通的从业者,在思想上要不忘初心勇担当、在工作上要狠抓实战提能力、在精神上要聚精会神干事业、在作风上要严守纪律作表率,要真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天津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大都市贡献更为坚实的力量。

党课后,张玉海同志与一线员工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车站便民服务落实情况,倾听一线员工心声,督促党支部要做好党员先锋队伍建设,叮嘱车站员工要做好窗口服务,树立车站良好形象,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提升天津地铁影响力,打造真正优质的“城市交通脉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