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二十八赵佳同志赴天津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开展基层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运营集团

 

6月29日,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赵佳赴天津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与基层党员群众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运营集团客运管理部、枢纽管理中心、车务二中心、车务三中心、致新公司党员群众代表聆听党课并参加座谈。

首先,赵佳同志紧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这一主题为大家讲述了一堂党课。从“全面把握党的一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的丰富内容,坚定党的历史自信”这一角度出发,深入浅出、重点剖析,鲜明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随后,赵佳同志与各部门员工代表开展交流座谈。会上各部门员工代表围绕企业管理、发展空间、工作难点方面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赵佳同志认真聆听员工心声,并一一回复,同时激励广大党员群众要立足本岗,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最后,车务三中心天津站站区长孙乐详细汇报了“七一”解放桥开启活动期间车站现场运营组织工作方案,赵佳同志指出车站一定要提前筹备、合理安排人员配置,切实保障解放桥开启当晚车站运营安全有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