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二十九李金良同志赴工务维修分公司6号线维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运营集团

 

6月30日下午,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李金良同志来到基层联系点——工务维修分公司6号线维修党支部,以“学百年党史 锤炼过硬品质 勇担运营使命”为主题,给基层党支部讲授了一堂党课,并与党员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李金良同志首先与6号线维修室员工就新公司发展规划、员工职业前景等基层员工所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激励大家要立足本岗,共同打造一个优秀的子公司品牌。随后李金良同志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深刻阐述了在国企改革发展中子公司建立初期时党员干部应起到的作用,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党建引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

李金良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党员干部要有党性,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敢于接受公司改革变化,担起推进公司改革的重任;二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砖头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作为党员不应有负面情绪,要时刻充满正能量,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起到引领和榜样作用。

最后,李金良同志还来到应急工具材料库,详细询问了维修室及委外单位应急值班开展情况,现场观摩了部分设备操作,对6号线维修室及委外单位中铁十二局应急和物资管理工作做出肯定,同时要求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维修室更要全力组织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并且要将好的工作状态长期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