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三十车务二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运营集团

 

 

6月30日上午,车务二中心党委书记、经理刘馨以“以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在新征程上行大道担大任成大器”为题,为干部职工讲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馨在党课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体现在推动工作上,要立足岗位、紧扣实际,聚焦运营集团部署正在做的事、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不能“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要比党性、提升政治素养,比境界、提升目标定位,比能力、提升业务水平。随后,刘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种好“责任田”,把该负的责任担起来,做好一份本职工作,便是一份初心的坚守、便是一份使命的担当,每个党员干部职工都义不容辞、责无旁贷,需要上下同欲同行、共同探索、共同发力,需要每位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兢兢业业、苦干实干,奋力开创轨道交通工作发展新局面。

车务二中心各支部书记也深入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带领党员回顾红色历史、感悟红色基因,勉励党员要拿出不怕吃苦的精神,围绕运营集团重点任务安排和全年任务目标,继续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是车务二中心开展党史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党课引导部门的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解决好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职工乘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