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三十二运营集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运营集团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运营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运营集团职能部门中层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基层党团员和群众代表130余人分别在控制中心六楼会议室和C317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一线党员群众进行集中收听收看,因为班制等原因无法收听收看的干部员工也通过网络各种渠道进行了直播回看,实现了全体干部员工的全覆盖。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运营集团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展现窗口单位、服务行业的国企担当运营作为,积极推动地铁运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不断擦亮快捷无忧、贴心一路服务品牌,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公共交通出行需求,把我市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