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三十四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联合市儿童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运营集团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联合天津市儿童医院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服务理念开展义诊活动,市儿童医院部分党支部为广大市民和地铁职工提供免费的疾病咨询服务

义诊活动前,双方通过天津地铁运营公众号平台面向乘客开展线上预约。乘客和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儿童医院的医务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咨询和义诊等形式,宣传儿童健康保健知识,认真解答家长关心的儿童健康问题。此外,运营集团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讲解了乘坐地铁小常识,宣传了安全乘地铁小知识,并为来参加义诊的市民朋友赠送了地铁文创纪念品。

后期,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共建活动,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乘客”的服务理念,乘势而上,强化担当担责,提升服务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