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三十六任延明同志赴枢纽管理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运营集团

 

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枢纽管理中心天津站党支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天津站党支部书记柏玲枢纽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任级管理人员及支部党员聆听党课。

任延明同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轨道交通人要做足面对困难挑战的准备,要重塑信心,明确目标,深刻认识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来之不易、轨道交通事业发展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更加深刻感悟加快天津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的历史重任,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推动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任延明同志与枢纽管理中心员工代表开展了交流座谈员工代表围绕企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更加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去,扎实学习,认真感悟,以学促行,以行问效,进一步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优异的工作成绩投身到轨道交通运营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