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致新运营公司与中铁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召开4号线南段运营筹备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相关负责同志赴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就4号线南段运营筹备工作召开业务交流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化文总经理王振飞等相关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运营集团致新公司就打造高端地铁服务的先行者争做PPP高端运营线路培养一流地铁运营人才、创建服务经营双品牌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运营集团从项目支持业务保障资产移交运营管理工程进度监控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举措

张世标同志表示运营集团高度重视与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后期,运营集团将选配业务能力精湛人员制定线路运营方案建立多维履约工作机制、制定筹备及运营推进计划,认真负责履约。下一步,运营集团会与中铁项目公司成立联合工作组,进一步高效推进4号线南段各项工作。

中铁公司由衷感谢运营集团前期工作所付出的巨大努力4号线南段作为中铁首条参与地铁运营的线路,要突出特色突出亮点今后,双方要在业务交流文化共建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互通互融,将4号线南段打造为行业标杆,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