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联合多家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关爱老党员 畅游津城”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运营集团

 

7月4日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组织彩虹岗志愿服务团队新立站区全国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团队联合天津市健为民社会服务中心、天津哏都凯迪拉克公益服务团队、天津树沐恩公益服务团队等多家志愿团队形成益路同行公益联盟”,组织开展“关爱老党员畅游津城、参观平津馆共感党恩”公益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全国“五老”模范杜志荣、阳光奶奶吕文霞、天津市三八红旗手于丽霞、天津市道德模范栗岩奇等25名老党员老红军。25老前辈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沿海河出发,乘车游览了天津站、古文化街等景点,感受时代变迁给天津这座城市带来的新变化。最后老前辈一行抵达平津战役纪念馆,正式召开活动启动仪式,杜志荣老先生、吕文霞奶奶、栗岩奇老先生98岁老党员崔爷爷代表发言。各位前辈向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峥嵘岁月,以自身经历为大家献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仪式过后,志愿者们陪伴老前辈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老党员佩戴百年勋章,向前辈致以深深的敬意。

此次活动,是运营集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是运营集团社会化志愿服务联合机制逐步完善的有力标志,是运营集团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深化老人、学生等特殊群体特色服务,落实“为民办实事”举措的鲜明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