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知识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运营集团

7月15日,由运营集团技术研发管理部信息中心组织研发的运营集团知识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此系统是运营集团为进一步完善海量信息和技术资料储存,加速实现集团知识管理信息化、科学化、智慧化、助力集团数字化转型而研发的。

经过多年运营实践,集团海量知识信息和技术资料都存储在员工的计算机、笔记或大脑中,了让信息共享便捷、技术资料存储方便技术研发管理部信息中心于6月份启动知识管理系统项目研发,并于7月初完成研发定型7月15日,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知识管理系统培训会,详细介绍了运营集团知识管理系统使用方法。系统包括知识库、问题库、知识检索、知识分类、统计分析和权限管理6大模块,从知识积累整理、知识分享学习、问题帮助解答、知识管理数据积累等不同维度对知识进行管理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深入推进知识管理系统使用,不断完善识分类体系,构建知识图谱,建立知识管理系统激励办法,逐步实现集团知识管理“五化”标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