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赵佳同志多次深入一线检查防汛、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运营集团

 

8月2日,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赵佳赴天津站检查防汛和防疫工作,并就“双码联查”、信息登记、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运营三中心经理胡寿建等有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赵佳同志传达了各级领导和运营集团关于防汛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她结合运营工作实际,提出“三个强化”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深化车站防汛、防疫举措,严格执行“双码联查”、信息登记、清洁消杀,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值守和带班巡查制度,以高度政治站位做好“双防”工作,确保措施落实到位、人员队伍到位、应急机制到位。二是强化物资储备。及时检查车站防汛物资及各专业设备数量、状态,确保设备数量足、状态好、响应快,确保物资在紧要关头拉得出、顶得上、守得住三是强化应急联动。熟练掌握应急预案,完善应急联动机制,做好车务、机电、车辆等各专业配合联动,做好与站外商场、医院、学校等单位沟通联动,做好与消防、公安等部门联防联控,确保紧急情况下快速响应,筑牢党员群众防汛堤、内外联动防疫墙。

此前,赵佳同志还先后深入建昌道站、大王庄站、天津站、五经路隧道、北辰科技园北站,针对防汛应急保障、防疫举措落实、安全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检查。查看了车站防汛物资整备情况、汛期车站巡查情况、个别车站出入口及环控机房,重点关注了车站地面防滑、防汛沟通联动、挡板存放安装等情况。还针对重点车站检查了站外积水情况及排水泵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