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供电中心为呼和浩特地铁公司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运营集团

 

8月上旬,供电中心智能运维管理咨询工作组远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为呼和浩特地铁公司提供了管理咨询服务此次咨询服务工作组由部门副经理陆军带队。

次咨询服务是供电中心与呼和浩特地铁公司签订《供电系统智能运维管理体系研究项目》合同以来开展的首次咨询服务工作组人员为其提供了安全管理、生产管理、应急管理、智能运维等多方面的成果文件,竭尽全力帮助呼和浩特地铁公司打造优质地铁供电系统。

工作组首先参观了呼和浩特地铁的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该公司对后期供电系统建设发展的规划和需求,并从需求出发积极调整并促成相关成果文件“本土化”,同时在智能运维建设规划、接触网磨耗整治、轨电位阈值设定、维保策略、班组建设、6S管理、应急组织等方面与呼市地铁进行了详细交流。行程最后,为推进后续咨询工作的有序开展,双方联合制定了详细的任务清单。

本次咨询服务现了运营集团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咨询服务也是运营集团探索市场化改革之路的一次实践。

下一步,运营集团将继续秉承“走出去”战略思想,聚焦打造优质的专业队伍,不断输出满足客户需求的高端业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