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运营三中心联合致新运营公司与天津美术学院“艺心向阳”实践小分队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运营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联合天津致新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天津美术学院“艺心向阳”实践小分队开展了以“地铁美院手牵手 联合共建肩并肩”为主题的联合共建活动。

双方以参观学习和业务交流两种方式,推动党务共建、业务共建、文化共建深度融合、相互统一。双方首先参观了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地铁流动博物馆”和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书画展览,在百年画卷中缅怀革命先烈,激励爱国情怀,坚定奋斗决心。随后,双方围绕业务工作和特色共建展开交流。站区代表详细介绍了车站构造、功能、服务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艺心向阳”实践小分队介绍了天津美术学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建设方面的一些做法和措施。最后,双方表示后期要以共建、共利、共融为原则,通过参观学习、志愿服务、文化交流等形式,拓展共建模式,深化共建交流,牢固树立校企一家,携手共进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