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正式进驻渌水道站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运营集团

 

按照6号线二期(梅段)试运行第一阶段工作安排,8月24日9时,运营二中心完成6号线二期(梅段)属地管理权接管工作正式进驻渌水道站。

为确保进驻工作顺利开展,自6号线二期(梅段)接入既有线施工管理以来,运营二中心多次开展实地踏勘,把握施工进度、统计遗留问题、跟进问题解决进度,成立渌水道站进驻准备工作小组,使用现代通讯工具,确保各项工作沟通顺畅,制定《临管阶段施工管理办法》,落实人员培训、安全教育、物资整备、文本记录、施工管理等各项工作。

24日上午8点,运营二中心与地铁集团施工单位完成了端头门钥匙的交接、车站管理用房的交接,测试了手持台、调度台的通讯情况、排查了车站各区域摄像头监控情况,在确认满足进驻条件后,运营二中心正式向调度指挥中心上报车站已进驻渌水道站,随后渌水道站当班值班站长在车控室内对本班员工召开了班前会部署当天工作。

下一步,运营二中心将继续做好“六个落实”全力配合运营集团完成6号线二期(梅段)试运行临时三权接管后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