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运营集团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8月2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组织处副处长张建新一行到运营集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回头看”等工作。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雍,运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春生陪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组织部、运营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

 

 

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运营集团党建工作成果案例专题教育展览展览位于华苑控制中心一楼,主要对运营集团成立至今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基层党建特色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导组对运营集团党建、纪检、干部、宣传、群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指导组听取运营集团2021年党建工作汇报,查看了运营集团党建重点工作档案和基层支部阵地建设情况。最后,张建新代表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运营集团党委始终坚持把党的工作摆到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会精神,积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创新打造了“红铆钉”特色党建品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下一步,运营集团应该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党建工作考核,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加大考核力度,体现考核价值;二是提升党务人员综合能力,强化教育培养,丰富激励措施,打造一支坚强队伍;三是抓实典型宣传,积极总结凝练工作经验,通过拍摄专题短片等方式扩大特色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