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技能在线》栏目上线播出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由运营集团精心策划制作技能分享交流栏目《技能在线》在企业微信平台火热上线该栏目是为了促进员工业务技术能力提升促进员工互相学习增进技术交流强化党建引领与业务融合而开设的。截至目前,“带电检测”“全自动运行系统”两期已经在运营集团企业号上线播出。

栏目以座谈研讨形式呈现内容,邀请各部门技能人才作为嘉宾,分享技术前沿、业务招法、管理新策等方面内容并通过内部企业微信号进行展播,在公司内营造钻研技能、改革创新、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目前《技能在线》栏目已完成两期录制。第一期是由供电中心副经理高赟贤和供电中心试验检测室主任陈杉分享的“带电检测”技术的介绍及应用。第二期是由通号中心管理室主任韩佳鑫和车辆中心项目管理室工程师吴涛分享的“全自动运行系统”的介绍及应用。

  

栏目内容通过内部企业微信号运营云课堂板块进行展播栏目播出后,运营集团各部门各中心、各公司纷纷通过支部大会、部门例会,或者党小组会、班组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广大员工反响热烈积极观看栏目内容并评论通过广泛研讨交流,提升员工技术水平,拓宽专业视野。

下一步,运营集团党群工作部将会对各部门、各中心、各子公司申报的分享课题进行筛选,并陆续安排拍摄制作。同时欢迎广大员工对技术前沿、业务招法、管理新策等方面的学习诉求通过部门汇总后反馈党群工作部。运营集团将根据员工关心关注的知识和主题优先安排录制分享。党群工作部也将引领各部门、各中心、各公司认真组织,积极发挥支部党员带头作用,营造建设“学习型企业”的浓厚氛围。